推荐:7款香港专柜超热卖的磨砂产品(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7:43 太平洋女性网

香缇卡花妍泡沫洁面乳
香缇卡花妍泡沫洁面乳

  香缇卡 (CHANTECAILLE) 花妍泡沫洁面乳

  (rice and geranium foaming cleanser)

  价钱:470港币

  特点:蕴含具软化效能的米、平衡油脂分泌的天竺葵,抗菌与抗衰老的橄榄叶,当中含有高达93%的天然植物成分,具备卸妆、清洁及去角质三重功效。

  用后感:香缇卡 (CHANTECAILLE) 护肤用品的价钱虽较昂贵,但用后会发现其超卓的美肤效能。用了此洁肤用品一星期,已将脸上积聚多时的污垢、皮脂与老化角质一一洗去,肌肤明显变得白净透明,男士更可作剃须膏使用。


Perfect Potion 肉桂磨砂膏
Perfect Potion 肉桂磨砂膏

  Perfect Potion 肉桂磨砂膏

  价钱:180港币

  特点:蕴含细致天然硬壳与具振奋作用的玉桂,再加添燕麦片及蜂蜜,轻柔地去除死皮,深入洁净毛孔污垢,更有助吸收随后使用的护肤品。

  用后感:肉桂及杏仁成分令气味十分特别,当中的精华油令磨砂后也不会有绷紧的感觉,幼细的粒子,连鼻上的黑头也能有效地消除,以后可以自行在家中清除黑头,又不必怕挤大毛孔了。

编辑:NANA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