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滋养:拯救主妇糙手的6款护手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9:00 新浪女性

  导读:都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然而经常操持家务的主妇双手却最容易变得粗糙,想要挽回细腻柔软的纤纤玉手,快给自己挑款深度滋润的护手膜吧!


佰草集手部修护水晶膜
佰草集手部修护水晶膜

  佰草集Herborist手部修护水晶膜 110ml/100元

  蕴含黄精、甘草、三七等中草药精华,质地轻盈爽滑,中草药精华能深入肌肤,抵抗氧自由基对肌肤造成的伤害,修护受损细胞并抚平细纹,同时能激发肌肤自身水液代谢平衡机制,令肌肤保持水润细腻。适合一年四季使用,长期使用,能令双手肌肤保持年轻娇嫩,光滑无瑕,宛若凝脂。适合任何肤质,娇嫩敏感性肌肤亦可使用。


汇美舍独家热能润手膜
汇美舍独家热能润手膜

  汇美舍Pretty Rally独家热能润手膜 75g/28元

  热能润手膜是汇美舍推出的市面上独一无二的新科技产品,含人参、姜素、维E等多种纯天然植物精华组成的热能滋养配方,涂抹后,瞬间便感觉到有股热能辐射开来,并温暖滋润双手,尤其是适合体质寒湿型、日常操持家务人士长期使用,更是秋冬季节家居手部护理佳品。建议至少每周使用一次,尤其在手部磨砂后,营养吸收更理想。

  用法:倒出本品,薄薄的敷贴全手,待约十五分钟左右,将冷却的膜轻柔按摩手背肌肤,然后用手冲洗干净,再涂上润手护理品。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