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榜:6款百元内网络热卖保湿面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09:20  尚妆网

  导语:天气越来越干燥,皮肤越来越缺水!脱皮、脸色暗沉、上妆浮粉、老态尽显等等一大堆“老残”问题接踵而来!保湿、保湿很重要!但日常的保湿面霜已不能解决问题,你需要保湿面膜的密集型滋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你需要保湿面膜的密集型滋润

  下面,小编就来推荐6款百元内网络热卖保湿面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相宜本草四倍蚕丝保湿美白面膜

  1、相宜本草四倍蚕丝保湿美白面膜 ¥36/5片

  相宜本草四倍蚕丝保湿美白面膜强效补充肌肤水分,给予肌肤润泽和光滑;同时促进胶原蛋白形成,增强肌肤活力和弹性,肌肤焕发明亮凝滑,水润白皙。每天一片,持续使用5至7天,告别灰黄黯哑,还原肌肤红润净白;连续使用三至四盒,加强保养,彻底改善肤质,肌肤白皙润泽,效果明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ANA渗透型保湿美容面膜

  2、SANA渗透型保湿美容面膜 ¥35/4片

  SANA渗透型保湿美容面膜特别添加胶原蛋白及纯天然豆腐萃取物处方研制而成,促进肌肤的深层渗透力来达到美肤的效果。不添加香料、色素、矿物油的优质配方。质地相当清爽,含有大豆異黄铜素,有绝佳的保湿力,并可使肌肤有柔滑有弹性,修护肌肤的纹理,并让肌肤净白。

美容吧】 【美白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