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编辑最爱:随时随地速效补水装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15:10  VOGUE

  导读:补水是全年的必备功课,飞机上、办公室里、家中……想要随时随地保持肌肤水润,方便快捷的补水装备必不可少!

雅漾Avene活泉水喷雾
雅漾Avene活泉水喷雾

  雅漾Avene活泉水喷雾

  喷雾产品要在补水便捷排行榜排第二的话,应该就没有别的产品敢排第一。无论是办公室里还是飞机上,可以随时随地使用,方便快捷,比起敷面膜,它更加隐形且见效快,补水效果好。但是要注意的是不能一次喷太多,如果脸上有水珠,一定要用纸巾吸干,否则越补越干就得不偿失啦。

  售价:RMB68/50ml RMB98/150ml RMB148/300ml

  特点:雅漾最引以为傲的活泉水含有多种微量元素和矿物成分,270年历史的纯天然雅漾活泉水舒缓、抗刺激、抗自由基,敏感肌肤也能使用,空调和机舱环境下随时为肌肤补充水分,夏天日晒后还能舒缓修复晒伤肌肤,绝对要配备一瓶。


倩碧水嫩保湿喷雾
倩碧水嫩保湿喷雾

  Clinique倩碧水嫩保湿喷雾

  售价:RMB280/125ML

  特点:含有芦荟和活水的复合成份,能够快速方便地为肌肤注入大量水分,缓解肌肤干渴。不仅如此,还含有强效保湿剂甘油,补水后有一定锁水功效,适合任何肤质类型。

  使用时将瓶身保持在距离脸部20-30厘米处,闭上双眼,轻轻按动泵嘴,补水轻松完成!

雅漾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化妆品库

Benefit | B-spot 曼妙迷情香氛露

B-spot 曼妙迷情香氛露...

全文 更多

圣艾芙 | 24小时保湿润肤露

24小时保湿润肤露...

全文 更多

圣艾芙 | 杏子磨砂沐浴液

杏子磨砂沐浴液...

全文 更多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