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焕亮双眼:理肤泉专业眼周肌肤修护系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03:04  新浪女性

  导读:眼周肌肤比面部肌肤更容易老化,因为眼周肌肤的厚度只有面部肌肤的1/4,而且干燥速度比其他部位快2倍,支持的真皮比其他部位薄。眼部周围只有22块肌肉,每天眨眼10000次,这部分的肌肉在不听的运动,因此往往首先在眼周肌肤出现老化的状况。

  理肤泉推出专业眼周肌肤修护系列:修复黑眼圈、细纹和浮肿,重焕眼周肌肤生命力!


理肤泉舒纹紧致菁华眼霜
理肤泉舒纹紧致菁华眼霜

  REDERMIC EYES 舒纹紧致菁华眼霜 ¥328 /15ml

  全效修护:

  适用于有黑眼圈,细纹,皱纹,眼袋,干燥等眼周皮肤问题。

  首次将纯度高达95%的积雪草精华提取物与精纯维他命C,透明质酸纳三者结合。高纯度95%积雪草精华,有效减少金属蛋白酶生成,强效合成支撑纤维,强化眼周皮肤支撑力;精纯维他命C,活性抗老化成分,加固胶原纤维结构,抑制黑色素生成;透明质酸纳,持久保湿,加速活性成分吸收,瞬间抚平干纹;理肤泉温泉水,源于欧洲皮肤学温泉中心,具有抗过敏、抗自由基功效。

  紧致眼周皮肤,加强皮肤弹性,缓解眼袋。修复眼周皱纹,瞬间淡化细纹和干纹。舒缓滋润眼周皮肤,同时有效提亮肤色,改善黑眼圈。精简浓缩成分,极易吸收质地,敏感性眼周皮肤亦可安心使用。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