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款HOT膏状面膜 肌肤的大补鸡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08:59  《时尚·COSMO》

  导读:如果说片状面膜是肌肤的解渴饮料,那么膏状面膜就是肌肤的大补鸡汤。你可能会有这个感觉,敷完片状面膜后皮肤水润度的确有所改善,可是1个小时之后,皮肤又恢复了原样。

美容护肤之道
膏状面膜是肌肤的大补鸡汤

    究竟哪里出了错?原因是一般片状面膜都没有锁水功能,刚刚补充的水分未能被牢牢地锁住,所以很快就被流动的空气带走了,肌肤变回原来干燥的状况。而膏状面膜因为质地的原因,在成分上会添加更多锁水的成效,通常能够双管齐下,以玻尿酸、胶原蛋白等补水成分做前导,再加上玫瑰果油等油类成分牢牢锁住补充的水分,肌肤立刻水润有弹性。

  膏状面膜保湿升级TIPS:

  1.敷面膜前,可先用温毛巾温热肌肤,让毛孔张开,有助加强吸收面膜的精华液。

  2.敷完面膜后也可直接厚敷一层保湿面霜再睡觉,借由面霜长封闭性以锁住水分,可加强保湿成分吸收。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Estee Lauder多层次瞬透保湿面膜

  1 披上水润外衣 Estee Lauder多层次瞬透保湿面膜 380元/75ml 沙漠度1、2

  沁凉清香不含油脂的面膜,薄薄涂上一层,迅速融合成充足水份并渗透至肌肤底层,仿佛给肌肤穿上一件外衣,可以瞬间感受到被芬芳和水润包裹着的满满幸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Givenchy补水保湿面膜

  2 肌肤功能饮料 Givenchy补水保湿面膜 450元/100ml 沙漠度1、2

  名副其实的Skin Drink!从具有神奇功效的坤布茶中萃取的精华可以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抗氧化及帮助排毒,同时加上乳木果油的滋润保湿威力,俨然一瓶超补水的肌肤功能饮料。

美容吧】 【护肤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