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款柔软绒妆品 秋冬美丽不“冻”人(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09:08  精品购物指南

  用过会催眠的刷子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hu uemura蜜粉刷

  ④shu uemura蜜粉刷(新品)

  就像上好的巧克力,在口中化开的滋味会让人沉醉,上好的刷子,也可以在脸上融化哦。红色手柄,绒白色的山羊毛,这样漂亮鲜嫩的刷子真是太惹人喜爱了,关键是扫到脸上的那种触感,简直妙不可言,就好像一块丝绒轻拂脸颊,舒服极了。用上它,就会觉得每次扫蜜粉都是一种享受,我只需懒洋洋地闭上眼睛,享受这温柔的触觉。

  睫毛爱上温暖绒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hu uemura艺术系列假睫毛

  ⑤shu uemura艺术系列假睫毛(棕色羽毛)250元

  不是睫毛狂根本不会明白,就那么几根若有似无的毛发,为什么妆扮的热情要比弄发型更疯狂。shu uemura每一季的假睫毛,都是我疯狂追逐的对象。是它们,在许多或暧昧或疯狂的时刻,点缀了我美眸的梦想。茸茸闪动间,故意透出来慵懒的目光,早就是我拿手好戏,我本不张扬,但这睫毛上的疯狂,却成就了另一个自己。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