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榜:10月抢占商场销量头牌的粉底(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11:05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迪奥活肤驻颜焕彩粉底液

  象牙白只剩最后3瓶

  ④迪奥活肤驻颜焕彩粉底液 620元 (燕莎销量冠军)

  与大做广告的粉底相比,这款粉底液显得异常低调,无论时尚杂志还是商场橱窗,都难得一见它的硬广告。但它却是多家商场销量榜上有名的粉底液,稳坐燕莎商场销量头把交椅。究其原因,还得源于迪奥“活肤驻颜修复系列”的推出,今年下半年,这套有名的抗老新品推出的同时,拉动了该粉底的销量。就是说,顾客很容易在购买同系列护肤品后顺便捎上它。而且,大卖的是偏白的象牙白色,在燕莎已经两次补货,截至到数据统计之日,象牙白只剩下最后3瓶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香奈儿紧颜焕彩粉底液

  依地域布下色号密码

  ⑤香奈儿紧颜焕彩粉底液 580元 (SOGO销量冠军)

  “追捧它的都是香奈儿的忠实粉丝。”专柜美容顾问告诉记者,“她们定期都会来买,从眼影到唇膏都只钟情于这个‘双C’标识。”和其他粉底专注比拼质地不同,这款粉底液有明显的紧致和抗老功效,秘密就在于它细腻的光泽能从视觉上“抚平”细纹。目前,柜台现售的仅有4个色号,听上去选择的范围好像挺小。美容顾问自信地笑道:“这可是法国香奈儿总部经过地域调研后,根据城市布下的色号密码,因为05、12、20、30这四个色号最对北京人肤色偏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