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大好皮肤香港女星 保养功力大评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16:22  新浪女性

  导读:香港女星的妆扮风格,一直都是很值得称赞的,对于肌肤身材的保养功力也是没的说。下面3位风格不同的女明星,虽然平日里的打扮风格差别很大,但是同时都拥有好皮肤和好身材,究竟有什么保养秘籍?让我们来一起八卦探讨下!

  黎姿:完美女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红润的肌肤,细致到让人妒忌(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点评:皮肤细腻、白皙紧致。无论相貌、身材、皮肤均可谓毫无瑕疵,无可挑剔。

  保养指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近距离看素颜照,皮肤更是白皙可人(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保养秘诀:每天至少一个半小时的瑜伽,跑步后出汗的感觉能给体内排毒,让肌肤达到最完美状态。身材也保持不走样。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