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不老妖精 谁皮肤保养最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13:56  新浪女性

  导读:真正的保养高手,是可以在40岁看起来依然像20岁的皮肤一样,光鲜靓丽,找不到任何瑕疵。细纹斑点什么的,当然更是不能露脸!台湾女星发嗲的功力了得,皮肤保养方面,是否同样得心应手?

  林志玲:嗲妹妹皮肤更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通透的肌肤,好似水晶娃娃(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点评:修长完美的身材,亲切甜美的笑容,皮肤也是细嫩白皙,很养眼。

  保养指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近看也没什么瑕疵(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保养秘诀:洗脸后,把一小勺细盐放在手掌心加水3-5滴,再用手指仔细将盐和水搅拌均匀,然后沾着盐水从额部自上而下的搽抹,边搽边做环开按摩。几分钟后,待脸上的盐水干透呈白粉时状时,用温水将脸洗净,涂上保湿乳液或继续正常的护肤步骤。持续进行,每天早晚洗脸后各一次。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护肤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