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奇丝靓棕造型之星--Sarah(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9日23:12  新浪女性

美奇丝靓棕造型之星--Sarah

  Sarah的造型困扰:我留长发已经N年了,而且多是长的直发,本来想电一下,做个颜色,改变效果而已。曾经尝试过几次想把头发剪短,却一直不舍得,加上我脸型比较圆,很多发型师都不建议我把头发剪短。

  Sarah的造型心情:还不错。本来发型师傅希望我弄卷发的, 我去的第一天只是剪,但是朋友和同事都希望保持直发,所以现在照片看到的造型是卷发是一次造型,事实上,生活里,我现在是直发,感觉清爽了很多。


Matrix造型师季正桥

    Matrix造型师季正桥点评:

    Sarah的五官清晰,轮廓鲜明,成熟中带着些甜美。不过原先的齐肩直发有点尴尬,扁踏的发型显得脸部过胖。改变后的造型仍然保留斜刘海,创造性地融合BOBO卷发头,令整个头部俏皮灵动起来。前额上的一抹炫红,提亮整个造型,将Sarah的异域气质演绎得更时尚,更年轻。


造型步骤及不同角度LOOK展示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