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奇丝靓棕造型之星--小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9日23:49  新浪女性

美奇丝靓棕造型之星--小白

  小白的造型困扰:长卷发的造型几乎保持了近2年的时间,有点厌倦。很想在发型上来点,但是自身脸型比较宽大,很怕尝试失败!

  小白的造型心情:发型师非常大胆地给我剪了短发,要知道,我上一次短发造型还是在中学时代呢!非常新鲜的FEEL。万分感谢发型师!


 Matrix造型师杨勇

  Matrix造型师杨勇点评:

  长卷发的风情,因为普遍而流为普通。在我的鼓励之下,她决心来一次美丽的冒险,这也正符合美奇丝的逻辑,而结果,显然一如既往地给我们惊喜。古典的一张脸,BOB头的最爱,二者合一,幻化为颇具舞台效果的惊艳美女。烟熏妆一上,嘴角余下的那一绺长长的发丝,诉说着无限的性感。


造型过程中的精彩小花絮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