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敏感肌MM分享艰辛甩掉红疹之旅(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11:56  名品导购网

肌透润
肌透润

  肌透润 RMB60

  最近一个朋友说买了肌透润,貌似这个东西还满便宜的,性价比蛮高的。所以我也就去败了个防敏乳。他家的东西就是主打透明质酸的。是个磨砂的玻璃瓶子,据说这样的瓶子有一个好处:护肤品不用担心会和包装起化学反应,比较安全的!这个乳也就60不到一点,淡淡的香味,蛮好闻的,用上去,比较柔滑,吸收很快。用后感觉皮肤满光滑的,一点也不油,这点满特别的。因为以前看别的姐妹说,透明质酸如果吸收不好,会像层胶水一样,会搓泥!我这个倒没有。用的满舒服的,我觉得蛮对的起这个价格的!呵呵!


娥佩兰双眼皮的胶水
娥佩兰双眼皮的胶水

  娥佩兰双眼皮的胶水 RMB35

  很多单眼皮的MM如果不幸是敏感肌肤话,可能错过很多让你美丽的东西。我最近发现了双眼皮的胶水,是娥佩兰的。满便宜的说。还是防过敏的哦,网上买才30多米,满大一罐,可以用上蛮久了吧,只要别让它干掉啊!

编辑:NANA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