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盘点:新娘最爱的8款闪耀美妆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15:15  名品导购网

  导读:今年2008年是结婚的热潮,可能今年是一个非常特殊的年份吧,所以今年很多明星也扎堆结婚,她们选择什么彩妆品呢?其实新娘的彩妆与整体造型息息相关,不同主题的彩妆LOOK与造型,让即将成为新娘的你,拥有最完美的妆容和最个性的美貌,每一个新娘都可以拥有明星般的新娘妆容。


Estée Lauder指甲油
Estée Lauder指甲油

  Estée Lauder指甲油 160元

  产品介绍:冰炫色彩,火热动感……尽在指尖。指甲闪耀如冰激淋般的甜美光泽,有一层霜装的薄膜覆盖。颜色柔美不失商务礼仪,润泽的质地给指甲分健康的感觉!

  网友心得:一款颜色很不错的指甲油,用来美甲的!


Estée Lauder唇膏
Estée Lauder唇膏

  Estée Lauder唇膏 230元

  产品介绍:唇唇欲动 熠闪心动,诱惑双唇,靛彩闪耀,水晶般灿烂夺目,全方位莹润呵护。

  网友心得:闪闪的唇膏,质地很软,不错!

爱吧】 【结婚吧】 【美甲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