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佩慈秋季从来不用化妆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09:18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每一次采访吴佩慈让人惊艳,不禁感叹台湾女艺人的美肤功课做的实在到位。不说得体的小礼服,不说优雅的发型,单是眼线、唇角这些细节的妆容都无可挑剔。对于秋季最恼人的干燥问题,一点都难不倒她。不过佩慈却说,化妆水是从来都不会用的,这又是为何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要给肌肤一个自我恢复的过程

  秋天护肤要注意哪些问题?

  佩慈:秋天的主要肌肤问题就是干燥,脱皮、红肿、过敏这些都是干燥所引起的。保湿品就要注意选择低敏度产品,同时要减少保养品的用量,因为我们都知道皮肤有一个28天的生理周期,要给肌肤一个自我恢复的过程。秋天的保湿品与冬天的产品在选择上还是有区别的,不可以选择太滋润的产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通过食补使肌肤达到从内而外的好状态(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新的美容作品何时与大家见面?

  我一直想写一本关于“汉方”的美容书,脸上的肌肤其实是你身体的一个最直接表现,所以我们应该通过食补使肌肤达到从内而外的好状态。不过,最近忙着做新专辑,实在是无暇顾及,而我又不会让别人去代笔,所以还要再等段时间,等我好好写完再跟大家分享了。

生理吧】 【美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