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佩慈秋季从来不用化妆水(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09:18  太平洋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如何延长化妆品的使用期限(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对于换季不再用的产品,要怎么处理?

  佩慈:对于上个季节用不完的产品,你可以用酒精棉清洁瓶口,然后将将它密封好放入储存器,放在干燥阴凉的地方,这样可以适当延长化妆品的使用期限。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眼霜是我最不可少的护肤品(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秋天的护肤步骤是怎样的?

  佩慈:我的肌肤比较敏感,因此从来都不用化妆水。眼霜是我最不可少的护肤品,我可以忍受没有任何的保养品,但是绝对不可以没有眼霜。清洁完面部后会用眼霜,然后是保湿的精华液,或者是美白的精华液,这要看肌肤的需求了。然后会用修护功效的乳液,来帮助肌肤抗氧化、抗老化。(编辑:Kitty)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