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手把手教眼镜美眉秀出漂亮双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00:42  国际在线

  导语:说真的,戴眼镜的你如果有一双漂亮的眼睛深藏在镜片背后,那真叫人遗憾!不过别着急,如果掌握了眼镜达人的美妆诀窍,镜片后的美丽大眼睛照样秀出来!


图注
 眼镜美眉必学彩妆教程

  眼影钟爱同系色

  眼影色彩以同系为好,丰富的眼影色会减弱眼睛的形象。切忌选择藕荷、浅紫、淡粉、淡蓝的眼影,它们会加重眼球外凸的感觉。咖啡色、带珠光的棕色是最安全的选择。化妆时可在上眼睑边缘处用深咖啡眼影,然后慢慢过渡到眉下,利用同色眼影由深至浅的变化来增大眼睛,效果很不错!


图注
略粗眼线效果好

  略粗眼线效果好

  因为镜框与镜片增加了面部的额外内容,眼妆必须相对简洁与单纯。不论你是单眼皮还是双眼皮,增大眼睛的利器就是略粗的眼线和浓密卷翘的睫毛。不妨试试液体或笔芯较软的眼线笔,将眼线从睫毛根部描绘,深浓偏粗的线条会使眼睛有所扩大,镜片的反光作用会相应减弱眼线描画后的痕迹。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