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推荐:网友最关注的10款超赞日霜(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8:38  新浪女性

娇韵诗多元瓣膜修护日霜
娇韵诗多元瓣膜修护日霜

  娇韵诗多元瓣膜修护日霜 15ml/175元 50ml/620元

  多元瓣膜气系列提供了全日的防护,增加肌肤的青春活力,抵抗第一道压力纹的产生。

  美容效益:保护并抵御白天可能的老化因素,给予加倍保水肌能及长效的润泽,控制水份的变化,使肌肤健康舒适的感受,助益彩妆的持久。

  成份:

  多方控制系统:它是一种动力防护可以提供防御肌肤的自我修护及压力控制能力,当外在压力来袭,它自动将肌肤角质作快速修复,肌肤屏障将完整保护。

  平衡肌肤基底水脂膜:这项多方控制系统是萃取自木海拉,是保持肌肤年轻的特殊专利配方。娇韵诗专利配方—木海拉(Mourera Fluviatilis),在恶劣生态环境中维持完好的生存机能,并含有丰富的醣类及矿物绵,运用在肌肤时,可刺激使肌肤防御系统抵御环境中的种种压力来源。

  多重专利植物配方成分(Multi-Lamellins):法国娇韵诗独家专利的 Multi-Lamellins多重防护复方,包括Pinus lambertiana、蔗糖、橄榄、Eleutheroginseng、杏仁、雪亚脂等等萃取。多重专利植物配方成分(Multi-Lamellins):是一层类似植物薄膜的保护体(如洋葱茎及郁金香球茎之薄膜),保护肌肤在一天中随时需要的基本保护,也可以预防皮肤免受环境侵害引发敏感等问题,这些植物的自我防护机制提供肌肤多重保护与调节能力并持续提供肌肤获得活力补给与青春面貌。

  有效成分:Eleurhero(人蔘)(咕氲)、Ginseng(人参)、Hops(啤酒花)(刺激)、Horse Chestnut tree(西洋栗树)、Linden(菩提树)、Mourera fluviatilis(木海拉)(刺激)、Olive(橄榄)、Pinus lambertiana、Rosemary (迷迭香)

  使用方法:早晨时,使用于洁净后的脸部与颈部肌肤。


李医生矿泉精华水滋养乳
李医生矿泉精华水滋养乳

  李医生矿泉精华水滋养乳 45毫升/16.5

  适合肤质:所有(敏感性肌肤适用)

  产品类型:日霜/日乳

  功效类型:美白 活肤滋养 保湿补水

  使用方法:洁面后,取适量均匀涂于面部,轻轻按摩至完全吸收。

  注意事项:本产品包括:(45ml矿泉保湿营养乳+8ml明效亮颜霜前水)2种

  产品说明:提供肌肤所需大量水分和营养,一整天补充并锁住水分,令肌肤更加细嫩柔滑。杏仁精华及维他命群深层滋润每寸肌肤,并在肌肤表层形成滋养保护膜,矿泉精华为肌肤提供持续不断的滋养;配合多种植物萃取精华,帮助促进肌肤新陈代谢,让肌肤充满活力,保持肌肤红润、细嫩白滑的健康状态。在矿泉保湿营养霜(乳)前使用,可以促进皮肤对霜(乳)的吸收,进一步将霜(乳)的功效发挥得淋漓尽致。

编辑:NANA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