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容保养:懒美人偷懒自有高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11:21   时尚网

  导读:在现下这个重视效率的社会中,当你为身边的各种事情找到捷径时,美容保养也同样有偷懒妙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容自有招

  1、美丽进行时:洗澡后,过高的水温和清洁成分都会造成身体肌肤干燥,尤其是小腿和关节处,常常干得厉害,必须及时涂抹身体乳。

  常发懒症:洗澡后要花20分钟涂抹身体乳?可还要赶着上班呢不涂了!

  懒美人支招:你可以选择一些添加精油成分的沐浴产品,很多身体磨砂里都含有滋润的精油成分。你会发现,洗完澡之后身体仍是滑滑的不干燥,足以省略身体乳。更简单的DIY方法是:洗澡的最后一步,在湿润的身体上涂抹一层橄榄油,然后再冲水。即便擦干身体后不涂抹身体乳,也不会干到受不了。

  2、美丽进行时:涂抹眼霜需要配合适当的按摩,才能更好地吸收。大家都知道要用被称为“美容指”的无名指进行点按,但是力度和时间同样重要。

  常发懒症:虽然有详细的按摩操示意图,但实在没耐心在眼周点按那么久!

  懒美人支招:教你简单的“一步式”眼部按摩法,不用再劳烦你的无名指了。只要将手肘支撑在膝盖上,然后让头部自然下垂放入手掌,用涂有眼霜的手掌根部撑住眼窝。保持15秒钟这样的姿势,你就能感觉到眼周肌肤酸酸的,很舒缓,能够轻松达到按摩的作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懒美人自有方

  3、美丽进行时:防晒的重要已被各大媒体和美容专家们强调到无以复加,一年四季都要防晒的道理已经深入骨髓了。

  常发懒症:保养步骤已经够繁琐,又要加一道防晒啊?而且涂完防晒要20分钟后才能出门,天哪!算了,罩副墨镜了事。

  懒美人支招:再懒防晒也是要涂,如果实在不喜欢这个步骤,那就把日霜、粉底液和粉饼都换成带有防晒值的吧——虽然这些产品里的防晒指数都不会很高,而且防晒值也不能叠加,但研究证明:达到一定的厚度和用量,同样是防晒发挥效用的关键因素。因此,多用几层带防晒指数的产品,总是有效的。还有个办法:把防晒霜混合粉底一起用。务必选择倍数较高的防晒霜,因为以粉底的用量,想要达到防晒效果是远远不够的,如果倍数太低,作用就微乎其微了。

  4、美丽进行时:通过按摩让肌肤温度升高1~2摄氏度,肌肤的吸收力马上就会显著提高,让肌肤保养事半功倍。

  常发懒症:按摩太花时间,而且总担心手法不对适得其反,可是又没有耐心对着一份按摩手势图一一学习。

  懒美人支招:提升肤温的方法其实不仅有按摩而已,你还可以拿热毛巾做热敷。如果嫌用热水浸泡后拧干麻烦又烫手,其实可以把毛巾完全浸湿后,用保鲜膜包好放进微波炉里中火加热大约30秒钟就很好用。热敷可以帮保养品吸收得更快更深入。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