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当彩妆遇上动物 极致诱惑奢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00:34  VOGUE

  导语:动物和服饰的结合已经屡见不鲜,当下,彩妆产品也开始从动物皮毛 纹理和形象汲取灵感,把包装和产品刻上了动物的样子。想象一下,每天掏出粉饼补妆的时候打开盖子 ,一只可爱的大象或者老虎映入眼帘,是多么令人愉快的一件事。



图注
彩妆产品也开始从动物皮毛纹理和形象汲取灵感

  Chantecaille Le tiger

  野生虎保护限量古铜粉妆盒


图注
香缇卡野生虎保护限量古铜粉妆盒

  值得收藏的一款产品,漂亮的野生虎栩栩如生,有一个漂亮的古铜色抽绳小袋包装。而且,每购 买一个该系列产品,将会有5%的营业额捐给国际野生动物贸易研究组织。100%不含防腐剂。

  售价:约 RMB850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