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妆达人:你的化妆品定制了吗(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09:30   南都周刊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迪奥 Laion Particuliere香水

  5 迪奥 Laion Particuliere香水 新品未定价

  三款新香水如同高级定制服发布会上展示的华服云裳,依次编号,如同高级定制服般奢华。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植村秀无色限唇膏珠光系列

  6 植村秀无色限唇膏珠光系列 RMB 220

  不同色系满足不同肤色、唇色和妆效的要求。与任何颜色混搭,调配出唯你所有的专属靓色。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迪奥惊艳魔翘睫毛膏

  7 迪奥惊艳魔翘睫毛膏RMB 320

  深受众多引领后台妆容潮流的彩妆大师推崇的工具。磨砂的金属表面上布满无数耀眼的Dior Logo,散发“高级定制“的奢华光芒。

  (编辑:Cherry)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