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护肤新说:今冬美丽就是要加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10:43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读:在护肤这件事上,提到油,甭管怎么用,眉头先要蹙上几分。弃之都恐怕来不及,如何想象将它敷在脸上?最近,由迪奥护肤实验室发布的一个最新研究成果听上去挺恐怖:不用“油”开路的抗老保养,基本都算没到位!这瓶令精华液也要先让路的精华油,也引发了护肤界对美肤油的重新认识。油,究竟是肌肤的损友还是良伴?现在就为你揭晓答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丽要加油

  护肤新说 美丽要加油的5个理由

  ○油洁面,反倒无“油”无虑

  在护肤江湖上,卸妆油和洁面乳PK了好久,斗争的本质在哪里?带走污垢的方式不同!卸妆油是一种加了“乳化剂”的油脂,可以轻松地与附着力强的彩妆油污、皮肤分泌油脂融合,再通过乳化的方式将污垢带走。洁面乳则不同,没有油分子。如果不靠“油”溶解彩妆的话,就必须依靠去脂力强、刺激性相对较大的“界面活性剂”去分离污物,对敏感肌有时可能会产生刺激。所以,在爱化妆、爱出油、易敏感的3类肌肤面前,卸妆油一定是首选。

  ○油田肌,其实也会闹油荒

  哗哗冒油的油性肌肤还缺油?是的,你没有看错!这可不是一个哗众取宠的说法,而是护肤专家的新发现。油性肌和干性肌表现“渴”的方式不一样,出油就是缺水的一个强烈信号。研究发现,油性肌之所以会缺水,是因为肌肤中的皮脂膜过早的液化流失,因而无法锁住水分。而油类护肤品,正在用无限接近的油分子“模拟”这种皮脂,帮助肌肤锁住水分。对于油性肌来说,一样需要在补水后,跟上锁水油。

  ○油比霜,渗透优势三分强

  日本的《Voce》杂志直接打出这样的标题:美容油是比面霜更能调整肌肤状态的单品!当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担忧乳霜护肤品只是做做“表面文章”时,毫无疑问,精华油是能够渗透到真皮,甚至参与血液循环的。那么,你就再也不用担心那些高精纯的精华、营养会浪费了。就凭这,我们还有什么理由拒绝可爱的油呢?

  ○油开路,有效抗老第一步

  以往,护肤涂抹的顺序一定要先水后油,把油质地用在最后一步以锁住水分。今年,迪奥抗老系列新品推出时,激情四溢地向美容编辑推出了一个最新研究成果——活肤驻颜修复滋养精华油。它独有的医疗特性能让肌肤变得出奇的柔软,对于已经出现细纹的肌肤来说,精华油能迅速抚平表面的粗燥,同时为后续跟上的精华、面霜最大限度地打开吸收通道。

  ○油滋润,再现青春苹果光

  护肤专家研究发现:如果用放大镜仔细端详,年轻肌肤的纹理是呈米字形的,有彼此来回穿梭的线条以保住水分;当肌肤老化时,放大镜下的纹理就变成川字形了,平行的纹理很薄且无法保住水分。但护肤油却能很好地修复这种纹理,重新拉起水网,这是其他产品难以企及的。而且,最令人兴奋的是,涂抹即刻就能恢复年轻肌肤最初的青春标志——苹果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兰蔻清滢卸妆油

  ①兰蔻清滢卸妆油 350元

  富含白莲与法国玫瑰精华,洁颜、排浊、舒缓,满足自然派养肤洗颜的梦想。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