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简单又有效 DIY6款初冬滋养面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10:49  尚妆网

  对着电脑工作了一天,迎着初冬的寒风回到自己的小窝,最舒服的事情,就是一边泡脚,一边敷面膜,在音乐声中,放松自己的神经和心情。水水柔柔的DIY面膜敷在脸上,就像是给张开的毛孔灌溉营养的美味,被呵护过的肌肤立即水嫩起来。

美容护肤之道
鲜奶马铃薯蛋黄面膜

  1、鲜奶马铃薯蛋黄面膜

  原料:鲜奶100克,马铃薯1个,鸡蛋1个。

  作法:将马铃薯洗净,去皮,磨碎后放入玻璃器皿中。鸡蛋用过滤勺分离蛋清与蛋黄,取蛋黄和磨碎的马铃薯混匀,加入鲜奶,用搅拌棒或筷子将马铃薯、蛋黄、鲜奶搅拌成糊状。稍微加热后继续搅拌均匀,轻轻涂敷在脸上,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

  美容功效:可为干燥的肌肤补充水分,有效改善肤质,使肌肤变得更加光滑水嫩,并可使肌肤更紧致细腻。

  温馨提示:适用于干性肤质。发芽或生黑斑的马铃薯有毒,制作面膜时,千万不能使用,以免损害皮肤。

美容护肤之道
红茶琼脂面膜

  2、红茶琼脂面膜

  原料:红糖4茶匙,红茶水100毫升,琼脂1/4茶匙。

  作法:将茶水煮开,加入琼脂及红糖溶化后待凉即可。用凉后的凝胶状面膜敷脸10分钟,再用化妆棉蘸化妆水擦净即可。

  美容功效:保湿滋润肌肤。

美容吧】 【护肤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