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简单又有效 DIY6款初冬滋养面膜(组图) (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10:49  尚妆网
美容护肤之道
黄瓜胡萝卜蛋青面膜

  5、黄瓜胡萝卜蛋青面膜

  原料:黄瓜、胡萝卜各50克,苹果1个,鸡蛋1个。

  作法:将黄瓜、胡萝卜、苹果洗净切成小块,榨汁;将鸡蛋打入碗中,取出蛋黄,将果泥与蛋青拌匀,临睡前敷在脸上,20分钟后洗去。

  美容效果:胡萝卜、苹果、黄瓜都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具有滋养美白皮肤的作用。

美容护肤之道
蛋黄牛奶黄瓜面膜

  6、蛋黄牛奶黄瓜面膜

  原料:生鸡蛋黄1个,黄瓜半根约50克,鲜牛奶30克。

  作法:黄瓜榨汁。将鸡蛋黄和黄瓜汁、鲜牛奶混合后调成糊状,涂在面部,20分钟后用冷水洗掉。

  美容功效:使面色红润、柔和,对面部油脂多的皮肤特别有益。

美容吧】 【美白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