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髦女人 像选面料一样选暖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01:46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1978年,时装大师圣罗兰先生创造彩妆系列,他曾说过一句名言:“穿我衣者,着我妆。”衣服和妆容如何和谐一致、相互烘托,永远都是大师们思考的问题之一。其实时尚女子也是同样,选择最爱面料的同时,还要考虑妆容的合衬与否。没有哪一年,会像2008年这样,涌现出如此之多以服装面料、服饰灵感为设计元素的妆容单品。在这微寒的季节,于脸上细细描绘衣着的色彩,感受面料般的气息,一定也会带来更多温暖吧!

  性感皮质般野性硬朗


图注
性感皮质般野性硬朗

  在初冬季节,穿什么能比一袭啡色小皮衣更加出众?薄薄的质感加极佳的亲肤度,毫无厚重负担,皮质微凉而野性的气息则很容易让人自觉性感,透露内心深处一点点不为人知的欲望。如皮质一般的微妆感,同样应当色泽低调自然、型格硬朗无双,是亦舒笔下那般都会女子的首选:折起袖子即刻拼杀职场,竖起领子就能御人于千里之外,偶尔一笑却往往倾城。

  本季T台点击


图注
它们的光滑、柔软、硬朗、性感,简直没有其他材质可以替代

  虽然每一季的时装周都会有动物保护主义者大肆抗议,且很多服装设计师已经尽可能地放弃皮草,但皮料总是他们难以割舍的心头好(为了保护生态,很多大牌承诺所用皮料都采自于饲养的动物,绝不使用濒临灭绝动物的皮毛作为原料)。皮质于大牌服装的不可分割,在于它们的光滑、柔软、硬朗、性感,简直没有其他材质可以替代。闪烁着微微光泽的皮质,不管在哪一台秋冬时装大秀中,总是不可缺少的主角。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