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髦女人 像选面料一样选暖妆(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01:46  精品购物指南

  低调粗线般温暖可人



图注
低调粗线般温暖可人

  毛衣的穿着高频率决定了它是冬日主角,但没有什么能取代粗线毛衣的天王地位。女人爱上粗线毛衣的理由是:它是波西米亚、牛仔味道、欧陆风情、书卷气息的集合,随手一裹就能到处游走,那份满足感拿什么也不换。如粗线毛衣般的妆容,可以是多彩的、纯粹的、不羁的、娇俏的……最重要的一点,它是温暖而让人亲近的,就像冬日阳光和你的微笑。

  本季T台点击


图注
鲜艳颜色和别致编织冲击眼球

  每次看到编织的粗线毛衣,都会让人由衷地产生浓重的怀旧感,想必设计大师们也和我们有相同记忆,因为近几年,类似手工编织成的粗线毛衫在T台上卷土重来。但和普通的粗线毛衣不同的是,OVERSIZE的设计已经足以颠覆传统,鲜艳颜色和别致编织更是冲击眼球。不管怎么说,粗线毛衣看上去就让人觉得年轻和温暖,而且今日的粗线毛衣,温暖之余又不失干练,绝对不会让人显得臃肿,只会感觉可爱。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