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步骤 化个让相亲必胜的美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0:46  太平洋女性网

  甜度刚刚好,牛奶巧克力冬妆的丝滑感受。

美容护肤之道
牛奶巧克力美人

  牛奶巧克力美人打造完毕!

美容护肤之道
before

  这个冬季决定要用巧克力色调变出冬季最时尚的妆容!集合巧克力色调的甜蜜诱惑与最新流行元素,在这个新年你将拥有冬季最IN 的妆扮。

  牛奶巧克力美人打造秘诀:棕金色烟熏眼影×咖啡砖唇膏

  用棕色的烟熏效果,制造出深邃感,搭配深浅腮红的组合,一方面可以修饰脸型,同时带出整个的红润感。可以试试看色感低但质地饱和的唇色,即使是深咖啡色唇膏也能画出流行与年轻感。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相亲吧】 【美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