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秘央视女主持不老秘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00:21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一个的普通女子如何能保持自己的曼妙身材、精致肌肤、唯美的妆容和不老的年龄的,她为此做了些什么呢?现在就看看这位央视著名主持是如何通过护肤、美容和穿衣之道来维持她不老的年龄的……


${护肤心得}
护肤心得(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护肤心得

  天生拥有白晰肌肤的董卿,坦言绝不会忽视后天保养的重要,“我虽然天生皮肤白晰,但依然很注重后天的保养,才有现在的成果。刚开始时不懂得防晒的重要,结果令皮肤留下不少雀斑,在白皙皮肤上更碍眼。而且我的皮肤很容易敏感,选择美白产品时一定要特别审慎。”


${早晚固定做足护肤三步骤}
早晚固定做足护肤三步骤(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她说,“年轻时天真的以为雀斑很可爱,又不作防护,终于如愿以偿成为雀斑一族,导致皮肤晒伤,连妆也上不了。我那时的皮肤既干燥又苍老,根本不像一个少女的皮肤。”吃了大亏以后,董卿学乖了,早晚固定做足护肤三步骤:清洁、紧缩、滋润。

  除了勤于护理,护肤和饮食与生活习惯也有关系。她肉吃得少,水喝得多,而且远离二手烟和紫外线。另外,她作息很有规律,虽然睡得晚,但绝不日夜颠倒。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爱吧】 【美容吧】 【美白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