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步画双重眼影 UP眼部立体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04:56  《时尚健康》

  导读:流行的烟灰色晕染的眼睑使眼神足够深邃,但却不够闪亮。而含有珠光感的眼影粉与眼影霜却能打造出理想的BlingBling 效果。不用害怕在眼皮上大面积地使用闪亮色,霜状与粉状眼影搭配使用更能提升眼部的立体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TEP1:霜状珠光眼影打底色

  STEP1:霜状珠光眼影打底色

  霜状眼影质地必须优先使用。先将眼影轻抹于眼窝,推开后用指腹按压加强服贴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TEP2:闪光颗粒眼影粉

  STEP2:闪光颗粒眼影粉

  选含闪光颗粒分子的眼影粉从眼角开始涂抹,浓郁度按前重后轻的比例来分配,晕染范围在1/2 眼窝以内,别忘记下眼尾也要描涂。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