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纯天然美白秘方 与黄脸婆说永别(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10:18  新浪女性
美容护肤之道
自制“去黄”面膜

  为什么就要注定,女人总有一天变“黄脸婆”?与其怨天尤人,不如从今天起,好好装扮自己,好好给自己敷一个自制“去黄”面膜,然后,满脸自信地走在街上。

  太婆的中药敷面偏方

美容护肤之道
太婆的中药敷面偏方

  这位“太婆”是老中医,针对干黄皮肤给出了这么一个方子:白芷50g,白术50g,白蒺藜50g,白芍50g,白芨50g,白僵蚕50g,白茯苓100g,研成粉末,再用冷开水调和敷脸,主治面黄,面上色斑。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美容吧】 【美白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