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纯天然美白秘方 与黄脸婆说永别(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10:18  新浪女性
美容护肤之道
研磨3遍才够细

  这几味药在中药店都是最常见的中药,拿了方子去药店,药师都很快就会配好,一点都不麻烦。白茯苓去黄效果很好,但要注意一点,研末的时候研3遍才够细(一般的中药店都有研磨机)。

美容护肤之道
补水保湿还是重点

  用法是:晚上睡觉前,冷开水调和敷脸,40分钟左右,这期间可以做任何事情。如果皮肤允许(即没有出现无法忍受的红辣),可以连用3天,停一天,皮肤有所改善后可改为间隔1-2天用一次。但要注意,如果用后不适请停用,毕竟是药物!还需要提醒的是,用完面膜后按照平常护肤程序使用其他护肤品,注意补水保湿。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美容吧】 【美白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