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肌肤美丽补给品 让你永远妙龄(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12:23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读:在女人的一生中,总要经历孩童、少女、少妇、中年、老年的不同阶段。在这些阶段中,你的美全然不同,维护你美丽的神奇宝贝也不尽相同。在对的时候给美丽一个对的“补给品”,让你从“心”美出大不同。


心不老 容颜不老
心不老 容颜不老

  你有上扬的嘴角吗?--心不老 容颜不老

  “每个女人都是一本书,她的容颜写着来自她内心的故事。”这句老话直到今天还适用。无论你正在经历何种生活,都会在容颜上有所体现--如果命运坎坷,遭遇灾难和工作的重压,心中也充满沮丧和伤痛之情,脸部就会呈现出下垂、松弛的线条;而爱情的幸福、家庭的快乐、投入事业的用心,会令你的内心充满希望和力量,脸部线条也会饱满、上扬。

  据京城知名美容机构明会红的调查显示,最受关注和询问度最高的微整形手术,不是割双眼皮,不是开眼角,而是嘴角上提手术。向上延伸的五官轮廓让你容颜不老,收获更多好感度。

  虽然同胞姐妹在出生时样貌雷同,却因为面对不同的生活境遇而抱有不同心态,最终导致样貌的差异越来越大。而共同生活的夫妻,总会在遭遇艰难抑或喜悦时抱有相同的信心,充满希望地共同努力,结果两个人生活得越久,长得越像。这份相像,并不是相貌的一模一样,而是面对相同境遇抱有相同心态,展现出一致的神态。会笑的眉眼、上扬的嘴角、柔和的面部轮廓……你的内心总是会反映在你的容颜上,使你的脸部线条甚至是整个面相发生变化。只要内心不老,常常微笑,即使面庞布满皱纹,脸部线条也会形成上扬的趋势。换言之,精神抖擞,容颜便不易老去。


多种方式 补给不一般的美
多种方式 补给不一般的美

  不要怕!皱纹并不可怕!--多种方式 补给不一般的美

  你一定见过满脸皱纹,但是笑得好看的“年轻”老太太。她为什么看起来格外有精神?原因就在于她能保持快乐的内心。

  西方女人信奉“ture beauty every age”,即每个女人在不同的人生阶段都有专属的美丽。她们相信,岁月是上帝送给女人最美好的礼物。孩童的天真、少女的纯洁、女人的优雅、老妇的从容,无不需要岁月的洗练。

  中国女人更注重细节保养,懂得运用多种方式协同补给美丽。少女时代,你用日记记下对美丽和妆彩的渴望;尚未出现第一道细纹时,你开始使用轻抗老级滋润面霜;在感觉快要老去的时候,谈一场恋爱……而越来越多的白领女性逐渐关注起非手术医学美容,比如注射肉毒杆菌,比如内源性生长因子注射除皱。

  肉毒杆菌注射术正在风靡美国和整个亚洲。它是一种致命的蛋白质,无色无味,科学家偶然发现它能暂时麻痹肌肉,治疗面部痉挛。然后医生们将少量稀释过的肉毒杆菌注入有皱纹的皮肤,在48小时内就能发挥作用,拉紧皮肤,消除皱纹。它并非一“针”永逸,每4个月你需要去补打一针。而由瑞士美容医生OTTO教授与伦敦整形外科专家KUBOTA联合开发的内源性生长因子注射除皱整形技术,更神奇地用你自己的血液消除皱纹。中国第一个接受内源性生长因子注射的女人,倪薇薇,同时也是明会红美容机构的创始人,亲身尝试了这种世界先进的注射除皱。手术全程不到1小时,医生们从她体内抽取了50ml静脉血液,混合试剂,调制出具有多种生长因子、独一无二的“人造血”,再重新注入她的颈部,然后,颈部皱纹在“人造血”的作用下逐渐消失了。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