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秋冬最不容错过的八款美容新品(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18:01   精品网

HR尊容臻养眼唇霜
HR尊容臻养眼唇霜

  HR尊容臻养眼唇霜 RMB 1800/15ml

  HR郝莲娜尊容臻养眼唇霜的精华之处在于它源自颗颗积裹超过四百层的皇家黑珍珠与珍稀植物萃取精华,能深入强健每一个肌肤细胞,从肌肤核心触发全新生命活力。同时,首次融入HR赫莲娜超前科技:面庞光线调控技术,能在精妙调控面庞光线的同时深入肌肤底层紧急救护并紧实肌肤。


SUPREME AUPRES思魅欧珀莱焕肤活颜组合面膜
SUPREME AUPRES思魅欧珀莱焕肤活颜组合面膜

  SUPREME AUPRES思魅欧珀莱焕肤活颜组合面膜

  上片面膜RMB 500/6ml/片×5 下片面膜8ml/片×5

  当肌肤的密集护理进入细致时代,面膜也不再是单一的一张包裹整张脸,因为脸部肌肤的烦恼会因部位的不同而不尽相同。SUPREME AUPRES焕肤活颜组合面膜,采用全新的上、下分区护理方式,同时解决面部肌肤的不同烦恼。上片面膜以T区为中心,通过调整平衡肌肤酸性,抑制不饱和脂肪酸的不良影响,控制油光现象,使粗大的毛孔变小;在控油的同时亦能补充水份,赋予肌肤水嫩滋润,调整肌肤纹理;还能防止陈旧角质层的沉积,使肌肤光滑莹润;下片面膜作用于唇部周围,针对面部轮廓的松弛现象,提拉紧致面部,恢复易松弛的U区肌肤弹力,为肌肤注入活力,绽露新生灵动的肌肤印象。SUPREME AUPRES焕肤活颜组合面膜上下区面膜的细致配合给了面膜护理一个全新的概念,一次性的护理就能达到完美的效果,你的面膜选择烦扰也就迎刃而解了。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