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款开架美妆新品 帮你看紧钱包(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11:29  名品导购网

Vichy 微晶美体焕肤
Vichy 微晶美体焕肤

  6、Vichy 微晶美体焕肤

  200ml,参考价:188元。

  添加醣胜肽锁水修护因子,补充肌肤新陈代谢所需能量,促进皮脂膜合成再生,为肌肤温和去角质时,同时做好肌肤保养。

  从此“焕肤”不再是昂贵的代名词!


AVON 慕丝唇膏
AVON 慕丝唇膏

  7、AVON 慕丝唇膏

  参考价:98元

  就像夹心饼干一样,内层的软嫩质地,以滋润保湿成份构成,能为双唇带来滋润,达到长效保湿;外层的显色功能,只要轻轻一抹,鲜艳色彩立现,创造唇线分明的丰润翘唇。


MAJORLICA MAJORCA 魔彩电光眼影盒
MAJORLICA MAJORCA 魔彩电光眼影盒

  8、MAJORLICA MAJORCA 魔彩电光眼影盒

  参考价:88元

  四色眼影创造渐层、立体的闪亮双眸,珍珠光打亮、金属光画出眼线、耀泽偏光粉堆栈出色泽、超显色光粉创造艳色眼影,可一次使用4色,也可随心情任意搭配。

编辑:NANA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