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心 今冬你的彩妆已经过时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0:27  《GOOD好主妇》

  导读:秋冬来临,你习惯的寒季妆容还在继续吗?在这个新一轮妆容发布弥漫的月份里,哑光红唇、纯黑烟熏、传统金棕色等习惯彩妆已经OUT!无论你是略知皮毛的彩妆菜鸟,还是深谙此道的美妆达人,这里的8个in&out都是你不可不学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YSL极具诱惑力的中性LOOK

  IN 清丽无瑕底妆

  OUT 厚重白“面具”

  衣装一再加厚,粉底绝不能加厚,轻透底妆不再只属于夏季,颜色也不是越白越好。完美遮瑕、修饰轮廓、局部提亮才是本季成功底妆的三大要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OBBI BROWN紫韵迷情

  IN 剔透红唇

  OUT 哑光红唇

  这个秋冬流行的唇色依然不缺少那浓烈的红,只是一定要新鲜而剔透,干而哑光的红唇被印上过时的烙印。无论你选择鲜红色还是暗红色,都一定要涂上闪亮的唇彩,让她鲜艳得像诱人的果子。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