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肌肤抗衰做不好 秋冬最易变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1:48  《GOOD好主妇》

  导读:细干纹趁秋冬季变成真皱纹;干寒造成更加严重的肌肤松弛;色素依然沉淀,机能下降的肌肤让斑点不停爆发……秋冬的肌肤面临各种衰老的侵袭。你需要利用秋冬进补的时机内外兼修,让衰老在这个秋冬无处安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面霜够滋润才能预防干纹出现

  面霜够滋润才能预防干纹出现

  选择可快速渗透至角质层、提升弹性的滋养成分的面霜,如果洁面后或者清晨一起来就觉得脸上干巴巴的,就证明你使用的护肤品滋润度不够,需要换一瓶更能补充水油的面霜。

  集中一个月“火力”对抗初发细纹

  尽早采取措施集中“火力”,初发的皱纹还是有可能消除的。晚间使用针对初发细纹的集中保养精华素一个月会有特别收效。另外,试着开始使用类医学保养品,像胜肽、类肉毒杆菌成分的保养品,可以在最短时间内消除脸上的细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按摩防止表情纹恶化

  按摩防止表情纹恶化

  原本做表情才会有的“动态纹”,会变成留在脸上不走的“固定纹”。脸部动作不宜太夸张,及早使用抗皱和紧致产品能够促进皮肤胶原蛋白再生,眼部除皱精华与保湿眼霜的同时使用,对眼角纹更有效果。

  消除法令纹按摩

  Step1 掌心贴脸,由下向上画大圈,并向耳际轻推。

  Step2 双手手指贴着人中,由中心向外侧滑动。

  Step3 手指由嘴唇下方向上滑动,就像是要把嘴角向上拉起。

  Step4 手指合拢,双手从下巴开始向耳朵方向滑动,向上提拉整个脸部的轮廓。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护肤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