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秋冬美发潮流发布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2:34  新浪女性

  2008年秋冬,“黑色风潮”席卷整个时尚圈!作为全球美发潮流的领导品牌,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发布了独具“黑色气息”的08/09秋冬美发潮流--“惊魅天使”美艳登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总经理徐斌先生,明星代言人王雯琴小姐,明星发型师徐凯先生

  复古华丽的发布会现场被装饰成黑色电影(Film Noir)里的场景,由二十世纪四五十年代悬念小说改编的黑色电影正是今季潮流灵感的来源。穿过迷幻的镜廊,推开厚重的雕花大门,刹那间仿佛步入神秘的欧式古宅,妖娆阴郁的气氛弥漫开来。丝绒幕布缓缓拉开,“惊魅天使”在光影变幻中匆匆现身,惊艳一瞥抓住了所有人的眼球。

  在充满悬疑的黑色电影意境里,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的市场经理 赖宜美小姐介绍了最新的秋冬美发潮流。在国际趋势基础上,为了符合中国消费者的特质和多样化需求,今季的潮流创作首次启用了史上最壮大的创意团队。除了以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的明星美发师徐凯为首的八位创意小组成员外,还特别邀请到来自Tony & Guy、LK、Frank Provost横跨南北两地四家顶级沙龙的美发大师参与创作。这十二位目前中国最优秀的美发大师所创作的08/09秋冬潮流作品将集结成册,推广到全国各地的美发沙龙,成为今季美发达人的潮流宝典!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欧莱雅专业美发产品部市场发展总监尤力先生为媒体介绍美发潮流的创作过程

  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作为一个来自时尚之都法国的百年美发品牌,每年在全球发布春夏和秋冬两季美发潮流。曾多次参与创作的欧莱雅专业美发部市场发展总监 尤力先生,首次向媒体朋友介绍了美发潮流的创作过程。正如任何一个源自法国的时尚品牌一样,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的美发潮流起源于权威机构的发布,从颜色、布料、质感出发,再由专业的美发潮流研究机构延伸开来,确定每一季的潮流主题。因此,来自时尚发源地的血脉相承、权威专业的研究支持以及全世界最优秀美发创意团队的创作,使得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的潮流发布在全球各地独具影响力。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