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美女:8大美白好习惯从现在开始(组图)(2)

美容护肤之道
户外活动后清洁肌肤

  3.只要从事过户外活动,无论日晒的程度如何,回家后应先将全身冲洗干净。

  以轻松的动作擦拭身体之后,以温水将泡沫冲洗干净,再以冷水冲淋,并可抹些身体的护肤品。或用毛巾包裹冰块,冰镇在发热的肌肤上,减缓燥热不舒服的感觉。

美容护肤之道
晒红肌肤用西瓜冰敷

  4.将西瓜皮冰敷在晒红的皮肤上。

  天然西瓜皮含有维他命C,可以镇定、温润皮肤;天然芦荟也具有同样效果,取出中间芦荟质敷在肌肤上,有消炎作用,又具有凉快清爽功用,改善肌肤发红现象。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爱吧】 【美容吧】 【美白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