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遮瑕提亮 8款经典浅色系眼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0:40  《时尚·COSMO》

  导读:浅色系虽然没办法让眼睛显得更大,但绝对能让你的眼睛明亮有神,显得精气十足。用浅色系画下眼线,不但遮盖了黑眼圈,也能反衬出黑色瞳孔与睫毛的闪亮灵动。如果觉得眼线产品的用途太局限,就选一款浅色的眼影来一物多用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浅色系能让眼睛更有神

  TIPS:

  清淡的颜色在眼睛上时间长了很容易被“吃”掉,露出原本的肤色。如果眼皮容易出油可以购买专门的眼部底霜,会大大减轻脱妆的现象。

  浅色除了全眼使用外,点在内眼角和下眼睑也是很经典的用法。 尽量使用尖头棉棒或专门的眼线刷,这样涂画小面积时会更好操作。画内眼角时可闭上眼睛用棉棒点在眼角处然后晕开,这样上下眼皮都会自然地沾上色彩。

  使用杏色、鹅黄色、沙金色作为下眼影可以遮挡住黑眼圈,不过尽量选择哑光的颜色,因为太明亮的闪光会形成类似眼袋的效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hiseido新魅彩润采眼影

  1.双色彩搭 Shiseido新魅彩润采眼影 320元

  明媚的鹅黄色很提神,作为下眼影还可以遮盖住黑眼圈。搭档的蓝紫色则可以涂在上睫毛根部,或重点涂抹外眼角拉长眼睛的线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hu Uemura单色眼影

  2.百搭银灰色 Shu Uemura单色眼影 180元

  粉质很细,虽然是金属感的银灰色,但却没有冷调,而是带着丝缎般的柔和光芒,很适合跟各种颜色搭配,或单独用在内眼角提亮。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