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容必看 你喝的水是补药还是毒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1:52  《GOOD好主妇》

  缺水是万病之源,这是美国著名医学博士F-巴特曼在畅销书《水是最好的药》里揭露出来的。那么,只要多喝水就能让容颜永驻、健康常在吗?事情并没有这么简单。不挑时间地喝、不计较内容地喝……一旦你陷入这些喝水的误区中,水不仅不能成为补药,甚至可能变身为毒药!

美容护肤之道
没有必要再强迫自己大量喝水

  为了美丽和健康,喝水越多越好。

  水对于美容至关重要,饱满光滑的皮肤离不开水的滋润。但对于女人来说,并不是喝得越多越好,每天8杯水就足够满足身体的需要了。除了这8杯水外,通过食物我们也能补充大量的水分,实在没有必要再强迫自己大量喝水了,否则物极必反,会增加肾脏的负担。

  早晨起床后,喝一杯淡盐水促进身体排毒。

  人在整夜睡眠中滴水未饮,但呼吸、排汗、泌尿却仍在进行中,这些生理活动要消耗损失许多水分,喝盐水反而会加重高渗性脱水,令人更加口干。而且早晨是人体血粘度最高的时间,喝盐水会使血压更高,尤其是心脏功能不好、有高血压的人更不宜在早晨饮用淡盐水。专家建议,淡盐水更适合在运动或大汗后喝,以补充身体丢失的水分和钠。

美容护肤之道
干净卫生的水就是好水,没必要分酸碱

  干净卫生的水就是好水,没必要分酸碱。

  由于我们摄入的酸性食物过多,使体内的酸性大大多于碱性。因此,为了健康,只有天然弱碱性水才更适合我们长期饮用。那么,我们如何知道哪些是对人体有益的弱碱性水呢?重视水的酸碱度的品牌,都会在瓶贴上标明,在购买时,看看标签就知道了。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生理吧】 【美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