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给秀发全方位补水 不做冬日“稻草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3:1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导读:冬日秀发威胁!干枯、缺水、风尘……你是不是冬季“稻草人”?如果每日顶着一头“稻草”工作生活,谁的心情都不会好。这个季节,只为肌肤保湿还远远不够,保湿要保湿到发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解读发中千秋

  解读发中千秋

  头发和肌肤一样,如果水分不足,就不会饱满柔润,保湿是美发要诀。而要有效地保湿就要对症下药,针对发质和头发问题,以正确的方法和合适的产品使秀发恢复莹润亮泽。

  你是受损头发吗?

  自测小招:在烫发或染发时使用了不恰当的化学药品,造成头发脆弱,干燥,易断,看上去像一蓬稻草。

  保湿要诀:这种头发需要特别护理,洗发护发都要选择保湿和滋润配方,每月做两次深度焗油。而定期使用补充胶原蛋白和增加含水量的发膜,可为头发增添弹性。做发型时先在湿发上抹上定型膏,分层次将头发慢慢吹干并拉直,在发尖处用梳子将头发稍稍卷曲,将更能表现你的发型,最后在头发上抹些有滋润作用的发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资生堂水之密语夜用养发护理精华乳

  明星产品:资生堂水之密语夜用养发护理精华乳

  这款免洗发乳能目前在市场上有较高人气。不少用户体验后第一感觉认为这款产品能较好地修复发梢毛糙,对于发硬的受损头发亦有较好的修复功能。对于经常出差在外的商务人士而言,免洗功能也十分实用,即使公务繁忙也能简单易用地护理受损头发。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