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柜&网购&代购 买化妆品哪种渠道最实惠(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01:10  《时装L’OFFICIEL》

  导读:如今不仅是化妆品的种类繁多,连购买化妆品的方式门道都五花八门,就像摆下了迷魂阵,让你看着眼前的化妆品,还得琢磨走哪条路才是购买它的最好选择。专柜、网购、免税店&国外购买是三条主要渠道,每条道上都有很多实践者。当你站在三岔路口不知该如何选择的时候,不妨先听听先行者们的亲身体验。

  Way I 专柜

  作为最原始的购买渠道,“专柜”拥有着其他方式不可撼动的权威性和可信赖性。但在网络购物如此发达,化妆品超市满地开花的今天,我们为什么还要去价格偏高的专柜?“专柜坚不可摧的质量保证、额外的增值服务、专业的美容咨询、最全面的产品线、超值的优惠套装……”专柜的忠实拥趸、品牌的VIP客户们闭着眼都能给你数出无数的理由。这些倾向于正统购买方式的VIP买家,她们一如既往选择国内专柜购买之路的心态是什么?她们又和品牌之间发生过哪些精彩故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张斯晶 Dior迪奥VIP会

  无形的增值服务总能带来精神上的满足 张斯晶 Dior迪奥VIP会员

  电子商务的飞速发展促进了网购的风行,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上了这种简单、自由的方式,可我却是个例外。我喜欢看得见、摸得着、有真实感的东西。各个时尚有特色的化妆品柜台,从其琳琅满目的商品陈列到亲切可人的美容顾问,都是我所流连的。且大多数品牌在大城市的商场内都设有专柜,所以每次购买都令我非常放心其产品质量以及售后服务保障。

  我拥有的会员资格非常多:Dior、Chanel、Estee Lauder、Lancome、Biotherm、Shiseido等等,每个品牌的专享礼遇都不相同。除了Chanel之外,其它品牌都有积分兑礼活动,最好的是换得了一块Dior手表,非常有含金量。

  举办美容课堂、肌肤护理、品酒会、Party 等活动,也是品牌与会员之间增进沟通的常见方式。Dior是我参加过活动最多的一个品牌,经常能接到她们彩妆课堂,肌肤护理、大型庆祝酒会等活动的邀请。最让人难忘的是前年Dior烈焰蓝金唇膏在外滩的上市活动,那时整个东方明珠都被装点成了红色,能够亲临现场真是非常幸运的一件事。还有去年他们在友谊会堂举办的品酒会,不仅有很多明星出席,还有每瓶上万元的美酒。这些给心灵和精神上带来的愉悦和满足,是其它任何购买方式都不可能赋予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潘咏 La PrairieVIP客户

  跟品牌间的互动让我感受到尊重 潘咏 La PrairieVIP客户

  很少有美白产品能跟我的肌肤“和平共处”,La Prairie是个例外,光凭这一点就足以让我只从正规渠道购买心仪的产品。我所居住的城市青岛并没有设置它的专柜,我就利用出差、旅游的机会在别处专柜购买。虽然看起来并不是很便捷的方式,但我依然乐此不疲。和很多人一样,选择专柜的其中一个主要原因是它带来的额外礼遇。我经常会接到品牌产品优惠让利、时尚咨询介绍、新品发布酒会的邀请。虽然我很少有时间参加这样的活动,但这些品牌并不会为此而“剥夺”我的权利,这点让我感到自己被她们尊重,这样的感觉很棒。同时我认为选择专柜也是对品牌的一种尊重。

  在专柜购买是跟品牌直接对话的一种有效方式,你可以从柜台的风格,以及与BA的交谈中了解这个品牌的背景和文化。和BA进行充分沟通是非常重要的一点,很多人忽视这一点,而只顾自选产品。她们都是经过培训的专业人员,会告诉你先进又准确的护肤知识,为你解答肌肤疑难问题,并帮你选择最适合的产品……包括时下非常流行的订制护肤品,甚至不是所有柜台都接收订单,有些只针对VIP客户群,并且还要排队等候,而这些,远不会是一个网络卖家所能提供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陈莉 享有HR6年VIP会员资格

  增值服务甚至比产品本身更具诱惑力 陈莉 享有HR6年VIP会员资格

  以前我购买产品大都会选择在香港或者是新加坡,直到有一次我的眼霜用完了,就在商场里面找我要买的产品。第一次买的时候觉得价格要比香港高30%左右,但好处是我能获得会员积分,在年底可以换取相应的礼品。我大致算了一下,相当于享受8折优惠。于是我毫不犹豫地买下了几样产品,居然还得到了一套价值1500元的赠品。虽然购买产品的原价要比香港高出800元左右,但是其实还是很划算的。

  因为我每年在HR消费的金额都将近2万元人民币左右,所以我每两个星期都可以享受一次HR美容护理,省去了一笔专门去美容院的消费。每次做完美容后,工作人员都会帮我化个妆,而且这样的服务我随时到专柜都可以享受得到。

  这几年HR会员可享受的活动越来越频繁了,花样也很多。不久前还参加过一次美容讲座,有资深的培训老师教我们如何护理肌肤,大家一起分享护肤心得,非常有趣。另外我时常还会收到品牌给我寄来的杂志,每当换季的时候他们都会告知我需要注意什么,这样的举动很贴心。

  毫无疑问诸如此类的增值服务是我们选择专柜的重要因素,个性化皮肤测试、皮肤档案、定期回访、专业SPA……护肤品牌正在一点点完善增值服务,有时候不得不承认,它们甚至比产品本身更能诱惑你。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