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私房分享去除黑眼圈秘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10:29  尚妆网
美容护肤之道
美眸都是靠后天保养出来的

  当明星们在镁光下的美目盼兮,顾盼生辉之时,你一定经常羡慕她们的眼睛怎么可以那么的顽强、忠诚,怎样都不肯暴露主人年龄的秘密,要知道她们对于眼部的保养,可是下足了如同他们的演艺工作一样的工夫的,任何的美眸都是靠后天一点一滴保养出来的。

美容护肤之道
台湾美容教主牛尔

  台湾美容教主牛尔认为只要是女明星就一定知道维他命K的重要,熬夜、加班只要有了维他命K原液,黑眼圈就很难出来!消肿去黑、改善因浮肿、眼袋、黑眼圈引起的眼部问题,维他命K统统可以解决掉,而热播的《女人我最大》节目也对维他命K的卓著功效赞不绝口。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爱吧】 【美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