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肌肤6敌情 传统vs非主流法哪种是克星(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15:01  39健康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细纹

  敌情三:细纹

  主流护肤品

  一个夏天晒下来,皮肤变得枯黄黯淡,细纹就在不知不觉中冒出来。尽管祛皱的护肤产品价格较高,好在此类细纹出现的部位多在眼部、嘴角等处,涂抹起来用量不会很大。因此,对于不注意保养而产生的细纹,并不建议去美容院进行激光祛除,一来价格不菲,二来由于针对性不强反而效果不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对付细纹

  非主流良方

  1、米饭团去皱——挑较软的温热米饭捏成团,放在面部轻揉,当饭团变得油腻污秽时,便可用清水洗净面部。

  2、红茶抗皱面膜——准备好红茶、红糖、面粉等原料。将相同分量的红茶及红糖用水煎煮,稍凉后放入面粉搅成糊状,敷于面部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对润滑肌肤、减少幼纹效果不错。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美容吧】 【护肤吧】 【面膜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