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夜间三大修护让你脱胎换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00:16  瑞丽女性网

  导语:由于保湿、美白、抗衰老三类产品中的某些有效成分易受到阳光、气温等的影响,而在夜间新陈代谢活跃时,却能发挥效用也更为安全,所以趁夜打响保湿、美白、抗衰老三大“美肤攻坚战”,效果自然会更佳!


${夜间美白 愈夜愈精彩}
夜间美白 愈夜愈精彩(图片来源:瑞丽女性网)

  夜间美白 愈夜愈精彩

  东方女性往往有着肤色黯淡的苦恼,而晚上则正是褪黑、淡斑、焕发肌肤光彩的关键时间。何况,夜晚黑色素的分泌是白天的两倍,美白功课尤其不能放松。由于一些光敏感成分,比如有焕肤效果的果酸、A酸、维生素C等成分,具有很强的美白效果,但是在阳光下却只能让皮肤变得更黑,所以它们也最适合参加夜间的保养攻坚战。

  战术升级:由于美白产品往往偏干,所以最好搭配保湿精华或保湿面霜使用。但要记住的是,美白产品应该用于保湿产品之前。另外,由于美白成分大多具有光敏感性,在晚上使用美白产品后,早上最好涂上防晒产品才出门,以免引起皮肤过敏或影响美白效果。


${碧欧泉透活净化面膜}
碧欧泉透活净化面膜(图片来源:瑞丽女性网)

  1 碧欧泉透活净化面膜 ¥350/75ml

  蕴含Detox complex排毒因子,温和迅速排出毒素,扫除晦暗。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瑞丽吧】 【美白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