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眼膜+眼霜 真正解决眼部问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10:06  太平洋女性网
美容护肤之道
眼霜+眼膜修护,配合眼部按摩

  眼部问题一直是长久以来困扰女性的一个大难题!大多数女性对眼部肌肤的状况不太满意,黑眼圈或是幼纹如若不好好对待,长久发展就会变成影响“面子”的大敌!眼霜滋润、眼膜修护,配合眼部按摩,一定能帮到你大忙。

  眼部瑜伽按摩法:V字法

美容护肤之道
第一步

  1.食指及中指摆成“V”字状放在太阳穴附近位置,两手指轻按上下撑大眼睛。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美容吧】 【瑜伽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