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诞美妆DIY 打造十全十美靓甲妆(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14:50  精品购物指南

  挥手间的圣诞舞台

  当一个闪亮的晚上就要到来的时候,妆容成了你当晚的随身戏剧,你的10根手指需要的是十全十美的“末端时尚”,立体三维镶嵌甲,或梦幻奇彩拓印甲,或立体画花彩绘甲,人的手是真正的“永动体”,这些绚丽的甲妆就是流动的戏剧,挥手间就是动感的圣诞舞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甲妆流行七宗“最”(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甲妆流行七宗“最”

  一、最闪亮:珠光效果“甲天下”

  近期的珠光甲油比以往的珠光更具有淡雅和淡彩的流行要素。各大品牌都推出了相关产品,包括只在美甲沙龙里出现的“院线品牌”,比如O.P.I、LCN、ORLY、CUCCIO等,就算难以买到,也都跃然于都市女人的指尖。

  二、最前卫:金属质感永远现代

  今年金属质感甲油的色彩比前两年的金属更具有现代感。淡彩的通明赋予金属类甲油新的流行点,以往整齐的金属亮片现在变成了不同规格的大小。

  三、最香:香氛甲油花蜜跃上指尖

  这类甲油由于在成分中添加了香氛,时时散发出迷人的幽香。这类指甲油在视觉、味觉上都给人愉悦的感受,让甲妆变成了全方位的享受。

  四、最高科技:镭射当道

  今年镭射系列成为了潮流热点,于是“镭射贝壳水晶甲”应运而生。水晶和贴片都是因为具有独特的化学性能,才有光滑坚硬的水晶效果。

  五、最富贵:丝绸甲

  丝绸指甲是以超薄弧形的护甲片,粘贴在指甲表面,再覆盖以丝绸,在丝绸表面涂上特殊的化学树脂胶。丝绸指甲更逼真、坚固,雍容华贵。

  六、最个性:指甲大戏

  法国女人今年流行把她们的纤纤十指做成一个故事,每个指甲面上绘一个故事情节,这样的“故事会”当然超级博眼球!

  七、最动感:三色指甲

  现在日本流行三色花甲,即利用三款鲜亮的甲油,个性锋芒的人可以用三种对比色强调自身个性的冲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客串自己的圣诞美甲师(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客串自己的圣诞美甲师

  从幻想圣诞的那天就开始了的“准圣诞期”里,绚丽的灯光和歌舞摇曳聚会不是每天都有,真正的圣诞只有一晚而已。如果你只是为了键盘上飞舞的手指不再色彩单调,或只是去赴一个甜蜜的约会,并不太夸张而又极具圣诞气氛的甲妆造型,也可以自己动手,客串自己的美甲师!

  甲妆的圣诞绚彩外衣

  甲妆的外衣当然非甲油莫属,只有选中一款适合自己的色彩,才是适合圣诞的。

  1.肤色偏黄:手部肤色偏黄的人,橘色、棕色系的指甲油,可以让肤色看起来较明亮,粉红色可能会让皮肤看起来脏脏的,可以用白色或者偏白的粉色指甲油,营造清爽亮丽的感觉。

  2.肤色偏黑:要避免使用绿色、黄色。闪闪发光的金色以及古铜色,甚至于耀眼的大红色,都有相互辉映的效果。半透明的金色或金属色系也推荐给偏黑肌肤使用,显得个性十足,甚至有些性感。

  3.肤色红嫩:无论是浅浅的粉红、粉桃乃至于浅咖啡色,都能让你的手看起来更纤细修长。

  4.肤色白皙:白色皮肤在颜色的选择上很多元,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或做大胆尝试,比如民族风格的湖水蓝指甲油,无论怎么夸张都不过分,而且尽显活力圣诞。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