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人揭秘大牌化妆水是鸡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00:32  尚妆网

  导语:一直觉得化妆水是护肤环节中很重要的一步,所以偶很注重化妆水的选择,尽挑华丽丽的用,其中有精华,也有糟粕,下面写出来,与大家分享。


${达人揭秘大牌化妆水是鸡肋}
达人揭秘大牌化妆水是鸡肋(图片来源:尚妆网)

  注意啦,鸡肋指数越高,东西也就越不值得买哦。


${艾文莉药精水}
艾文莉药精水(图片来源:尚妆网)

  1、艾文莉药精水

  看到很多论坛里的jms说好,迫不及待地去买了一瓶,可是,一开瓶子,就闻到一股强烈的酒精味儿,每次擦到脸上,都有快要把我的脸皮擦漏的感觉,用了不到半瓶,实在用不下去,倒掉了。

  鸡肋指数:★★★★☆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