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蔻2009年美白新品亚洲新闻发布会(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01:18  新浪女性

  随后的晚宴中,L’Oreal欧莱雅(中国)副总裁兰珍珍女士也来到了现场。



图注
欧莱雅(中国)副总裁兰珍珍女士与兰蔻高层

图注
精美的晚宴布置

  Lancôme兰蔻(中国)品牌总经理马晓宇女士特别为大家请出中国国家体操队、中国国家艺术体操队以及中国国家花样游泳队的运动员,其中包括体操奥运冠军杨伊琳、江钰源、陈一冰、邹凯,取得历史性突破的花样游泳队员蒋婷婷、蒋文文、张晓欢,以及同样获得历史突破的艺术体操队员侴陶、孙丹。


图注
兰蔻特邀尊贵来宾:中国国家体操队、中国国家艺术体操队以及中国国家花样游泳队的运动员

  作为这三支国家队的官方合作伙伴,Lancôme兰蔻为这些奥运健儿在北京奥运上的完美亮相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与她们一起诠释着由内而外的璀璨之美。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