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教你一招 用粉底帮你减龄10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10:31  尚妆网

  导语:什么会让你更迷人,答案是睫毛膏。什么会让你更性感,答案是唇膏。什么会让你更加自信,那当然是粉底。所以,这是女人必不可少的三件法宝。 女人,美丽从肌肤而起,衰老也从肌肤而起。有什么方法,让皮肤一下子好像年轻了10岁?告诉你,世界上有一样“画皮”叫“粉底”。

美容护肤之道
挑选粉底的心态很重要

  挑选粉底的心态很重要

  第一步:挑选粉底的心态

  没有最好只有最合适

  选粉底,有一个“3+1”原则哦。这“3”指的是选择的3个标准,而“1”则是你要去做的事情。

  “3”,分别看肤色、肤质、季节。

美容护肤之道
适合自己最重要

  亚洲人选的粉底往往会过白,因为我们比较崇尚白,如果让专业化妆师帮你选,你可能会觉得偏黑。可是最贴近肤色的粉底实际上最为流行和实用,比较不容易产生浮起的感觉。肤质除了要看你是油性皮肤还是干性皮肤以外,更要看你对自身的要求。如果你皮肤偏干又有斑点,那么选择一款霜状的粉底比较适合,遮盖力强又会比较润;如果你皮肤偏油又怕闷,那么比较水感的更适合你,或者粉质的粉底也不赖。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美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